叛逃美軍長相曝光!越境進入北韓 媽媽錯愕:看不出來兒子會這樣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23歲駐韓二等兵金恩(Travis King)18日越境進入北韓,目前傳已遭平壤當局拘留,而他的母親在美國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兒子的行為感到非常震驚,因為兩人幾天前才剛聯繫,金恩還告訴她,自己很快就會回到美國。

根據ABC報導,金恩住在威斯康辛州的母親蓋茲(Claudine Gates)表示,美國軍方已告訴她兒子越境進入北韓的消息,「我看不出他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我只希望他能夠回家。」蓋茲說,最近一次和兒子聯繫是在幾天前,當時金恩說,自己很快就會回到德州布利斯堡(Fort Bliss)的基地。

雖然美軍通常會在服役人員死亡才通知近親,但金恩越境進入北韓情況特殊,無法確認他是否能夠返回,所以才會循例通知其家屬。

美方官員匿名透露,金恩被護送至機場海關之後,並沒有坐上飛機,而是轉身離開機場,並於18日下午加入兩韓邊境非軍事區(DMZ)板門店的旅行團,並且趁機越境。

►叛逃美兵曾因「襲擊罪」入獄2個月 獲釋一周越境闖入北韓
►美士兵越界闖北韓 美國防部長證實:參加旅行團叛逃
►美軍士兵詭異「哈哈哈」大笑後越界入北韓 同行者:以為在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