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日男「新幹線上亮菜刀」!列車緊急靠站逮人 延誤28分鐘

文/中央社

日本一列山陽新幹線列車,15日晚間在山口縣內行駛時,接獲乘客通報有人持刀,造成這列新幹線緊急停靠JR新山口站,亮刀男子隨即遭警方依現行犯逮捕。

日本電視台(Nippon TV)報導,被警方逮捕的是居無定所且無業的27歲竹內翔平。

警方與JR西日本公司表示,7月15日晚間7時45分左右,開往新大阪站的山陽新幹線瑞穗號列車,在新下關站及厚狹站間行駛時,有乘客向JR西日本客服中心通報「車上有人持刀」。

瑞穗號列車因此緊急停靠新山口站,而獲報趕來的山口南警察署警員,當場在月台上逮捕竹內,所幸無人在這起騷動中受傷。

竹內身上共攜帶兩把刀,長度各約15.5公分及12公分,警方正釐清持刀動機等狀況。JR西日本表示,這起騷動造成山陽新幹線7個班次受影響,最多誤點28分鐘,影響乘客數約17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