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肉攤小開「1天賣7頭豬」 娶素食妻「全家為她改吃素」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姻緣天注定,不是冤家不聚首。(圖/中壢美滿提供)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姻緣天注定,不是冤家不聚首。(圖/中壢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美滿的婚姻可以帶來幸福,但也可能帶來無限的痛苦!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15日表示,一個每天可以賣7頭豬的年輕老闆,為了愛改吃素;原本視長姐若母的妹妹,愛上的男生竟然是姐姐男友的叔叔輩;藍、綠民代助理在未婚聯誼時,因為工作屬性相同,未受政治顏色影響,話題多而交往穩定!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在桃園市經營豬肉攤的小開,是家中獨子,與父母經營的豬肉攤每天可以販售7頭豬,收入佳。半年前豬肉攤的小開由父母陪同到美滿,希望找一位純樸、吃苦耐勞的女生,經安排家住新竹湖口的客家女會計與他「個別一對一」,兩人一見如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女生報名時也沒說她吃素,後來雙方在咖啡廳見了幾次面後,感情增溫,直到有一次吃飯時間,男生才知道女生素食,雙方為了飲食習慣不同差點分手,因男方父母很肯定女方,也希望兒子終結單身,還認為世代賣豬肉,職業不容易改,但吃飯改為吃素,也是一種機緣,雙方家長坦誠溝通後,兩人決定下個月8月結婚。

年幼的妹妹視長姊如母,報名未婚聯誼時,妹妹希望找一位年紀較長的男生,姊姊則認為照顧弟妹慣了,希望找可以讓她呵護的男生,今年27歲的妹妹被安排36歲的竹科工程師;35歲的姐姐參加美滿「個別一對一」時,被安排同年齡的公務員,兩姊妹也分別交往兩個月後論及婚嫁,雙方親友互動時,才發現住新竹的科技新貴原來是板橋人,因工作在竹北買屋,35歲公務員小竹科新貴一歲,兩人是叔叔輩,若真的結婚,妹妹成了叔母,姊姊變晚輩,所幸雙方家長開明,兩人婚姻沒受阻。

分別在新北、新竹擔任民代助理的兩位未婚男女,由於年紀、學歷、外表及工作等客觀條件相同,因而安排兩人見面,雙方第一次見面時,就在咖啡廳聊到咖啡廳打烊,雙方都認為對方是極品,唯一的問題是老闆藍、綠大不同,雙方為此困擾,兩人後來認為,各自老闆選區不同,而且是多席次民代,只要秉持尊重原則,當然可以白頭偕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