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DNA檢測...毀了爸媽「33年婚姻」!他見自己真實身分嚇壞

跟風玩DNA檢測 毀了爸媽「33年婚姻」…他見自己真實身分嚇壞

▲男子無意間摧毀父母33年的婚姻。(示意圖/Piqsels)

圖文/CTWANT

歐美最近吹起簡易DNA檢測風潮,卻也爆出不少家庭革命。一名覺得好玩而做檢測的男網友,就在幾分鐘內毀了父母33年的婚姻,並因此懊悔不已,著急發文問:「怎麼辦?」

原Po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自己一直對家譜及祖先溯源充滿興趣,也打算和做過DNA檢測的朋友分享與比較結果,於是和父親「趁打折時買了1套試劑」,怎知幾天後收到結果,竟會在打開報告的幾分鐘內鬧出家庭革命。

報告指出,父親有濃厚的英國及愛爾蘭血統,以及一點點法國與德國血統,自己的血脈卻主要是瑞典的斯堪地那維亞人,以及比爸爸更多的法國和德國血統,還有一些義大利血脈,且一比對發現「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這結果讓原Po非常恐慌,並驚覺為何媽媽對檢測不感興趣,「我媽一回家,爸爸就跟她對質。她失去了理智並承認一切」, 原Po透露,媽媽承認他是其他男人的孩子,還說如果知道他們要做檢測一定會阻止,但爸媽還是決定離婚,爸爸甚至開始懷疑弟弟和妹妹會不會也是別人的小孩。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安慰原Po,並要他別再自責,「你爸媽不是因為你離婚,他們的婚姻不像你想得那麼幸福」、「重點是你爸有跟你分享和你關係改變的感受嗎」、「如果謊言終究會被拆穿,早點曝光對大家都是好事」。

延伸閱讀
弟會念書…父母砸錢送出國 哥專心繼承家業卻換來「一人一半」悲慘下場
美國「最大華人超市」58家店7000員工 創始人來自台中
14歲少年背長60公分毛尾巴 村民驚訝:猴神轉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