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學分科測驗本周登場 新北3考場部分路段開放臨停

▲大學分科測驗本周登場 新北3考場部分路段開放臨停。(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新莊區新莊高中試場周邊部分路段開放臨停。(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112年大學分科測驗將於7月12、13日兩天舉行,新北市有3所學校考場周邊紅線開放供家長臨停接送,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已通告公車業者加密發車班次,請考生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考場。

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科長林昭賢表示,考量有些考生不熟悉考場路況需要接送,經會同警察局評估考場周邊道路交通狀況後,今年新北市內的4所考場除了板橋區的板橋高中之外,新莊區新莊高中的中平路、三重區新北高中的三信路,以及中和區錦和高中的錦和路等3所考場周邊部分路段的紅線開放臨時停車,人行道則開放機慢車臨時停車,以斜向停放一列為限,並應保持1.8公尺以上人行空間。

交通局也提醒,各考場均臨近捷運站或公車站, 請善加利用大眾運輸前往考場;而使用臨停接送時,在路口10公尺內、公車站、消防栓及有妨礙他人、車通行處所仍禁止停車,同時警方也將加強取締違規,維護考場周邊交通安全與順暢。

▲大學分科測驗本周登場 新北3考場部分路段開放臨停。(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新莊區新莊高中試場周邊部分路段開放臨停。

【更多新聞】

►謝國樑市政滿意度50.4% 「行人友善」市民最有感

►基隆推「城市代客泊車」服務 謝國樑:9月起假日試營運

►限速60飆到89!新北刑警超速又酒駕 提報記大過、拔牌調地

►基隆Podcast諮商師探討良性溝通 正向面對青少年情緒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