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豪公開回春祕方!早上11點前「吃完晚餐」 睡覺測勃起次數

▲▼美國富豪布萊恩追求回春,嘗試注入17歲兒子一公升的血液。(圖/翻攝自Instagram/bryanjohnson_)

▲美國富豪布萊恩追求回春,嘗試注入17歲兒子一公升的血液。(圖/翻攝自Instagram/bryanjohnson_)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45歲的科技富豪布萊恩(Bryan Johnson)每天都和歲月賽跑,為求永保青春、駐顏有成,先前竟然將17歲兒子一公升的血液注入體內,試圖減緩老化速度,最近他透露自己的回春祕方,包括每年砸200萬美元聘請醫師制定回春計畫,並表示自己會在上午11時以前吃完晚餐,半夜睡覺還會測量勃起次數。

根據美媒《紐約郵報》,富豪布萊恩今年5月被報導和17歲的兒子交換一公升的血液,只為求自己能夠逆轉衰老、永保18歲的青春肉體容顏,就連美國食藥署(FDA)也不建議如此偏激做法,因此震驚國際社會,最近他又在推特回覆網友,公開其他讓自己回春的秘方。

布萊恩的日常生活作息、飲食相當規律。他透露,每天早上5點鐘起床後,會先服用24種補品,並開始鍛鍊、健身1小時,喝下富含肌酸和膠原蛋白的綠色果汁,用茶樹油和抗氧化凝膠刷牙、用牙線清潔牙齒,他也堅持遵守嚴格的素食飲食計畫,每天攝取1977卡路里的熱量,每周進行3次高強度鍛鍊,每天須服用100種以上的補品。

布萊恩在推特回覆表演藝術家瑪柯特(Martina Markota),「我一天之中的最後一餐是在上午11點,我是從早上6點到11點之間吃東西」,起初瑪柯特還以為自己看錯、或是對方打錯字。

在睡前,布萊恩會戴上抗阻藍光的專用眼鏡達2小時,以求維持睡眠品質,他還經常監測自己的生命徵象(vital signs),每周接受超音波、核磁共振、大腸鏡檢查與血液檢查等醫療程序。

布萊恩最後也透露,他在睡覺時會將自己連接到一台機器,該機器可以計算夜間睡著時的陰莖勃起次數,讓自己維持得像青少年一樣。

►富豪「回春」內幕!把17歲兒血液注入體內 年砸6000多萬追求童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