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高速公路睡死」男友:定速很安全!她勸不聽...也睡著了

比酒駕更危險的開車習慣?Android Auto讓駕駛分心長達16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友開高速公路睡著,竟強調「開定速很安全」!(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玩命上路?一名妹子求助直呼,男友總是以「開定速很安全」為由,在高速公路上直接睡覺,更扯的是,某次原PO不小心睡著,驚醒後,男友自曝剛也睡了一覺。事實上,原PO溝通多次這舉動很危險,但男友總是不聽勸,文章曝光後,引來全場罵爆「太誇張,自己不要命不要出來害人!」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男友開高速公路時常常在睡覺,理由是「開定速很安全」,她接著PO出男友行駛中,雙眼閉著、手放在大腿的震撼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驚悚說道,她某次坐副駕駛不小心睡著,醒來後,男友也回「剛剛也睡了一覺!」事實上,原PO溝通了好多次,這樣駕駛非常危險,無奈男友終究只回一句「開定速很安全」,要原PO接受這個理由。

對此,原PO也強調男友開車前「沒有很累」,兩人都是睡飽才出門,中間也會停休息站,面對男友老是勸不聽,讓她也不知道怎麼辦。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傻眼回應,「你還敢繼續給他載...才厲害」、「你也是很厲害,可以挑戰好幾次生命,也不想分手。自動駕駛都會出事了,定速這種敢相信?」「別拿生命開玩笑,如果真的不小心出事了,是一瞬間的事,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移動式神主牌...超級可悲」、「要嘛分手...要嘛先去寫遺書」、「你們都經過哪裡?我盡量避免去」、「太誇張,自己不要命不要出來害人」。

▲▼             。(圖/翻攝Dcard)

▲網友罵翻了。(圖/翻攝Dcard)

由於無法確認原PO男友所開的車款,根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在國道上危險駕駛可開罰6000元至2萬4000元罰鍰,還要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而開啟自動駕駛後睡著,也被歸為危險駕駛行為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