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雲霄飛車突故障 8乘客「倒掛半空」3小時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福雷斯郡節慶(Forest County Festival)的遊樂設施2日出狀況,雲霄飛車運行到一半突然停止,造成8名乘客倒掛半空中3個多小時,已知其中7人是孩童。

綜合CNN、CBS報導,雲霄飛車設施當時發生機械故障,導致軌道上的列車突然停下,乘客以頭下腳上的姿勢倒掛半空。依據社群媒體上流傳的畫面顯示,在狀況發生後,一名人員爬上設施軌道一側,乘客等待救援,不過這一等就是3個多小時。

▲▼             。(圖/翻攝自臉書)

▲當時雲霄列車上有8名乘客。(圖/翻攝自臉書)

事發當下,列車上總計有8名乘客,其中7人是孩童。臉書用戶史考特布拉斯(Scott Brass)透露,當時有一名女孩告訴消防員先去救高齡長者,值得讚許。

考量到雲霄飛車設施的高度,救援小組出動協助,乘客們等待雲梯車到來,動員來自3個城市的消防人員,所幸全員平安獲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