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車震男病患突然心臟病發 女護士「怕外遇曝光」害他死在後座

▲▼護士,病人,醫護人員,醫生,病患。(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護士和病患發生婚外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42歲女護士威廉斯(Penelope Williams)雖然是已婚身分,過去一年卻和男病患發生戀情,結果2人在停車場激情車震時,男病患突然心臟病發,她因為害怕婚外情曝光第一時間沒有呼叫救護車,而是只找來同事幫忙,結果害男病患死在後座。

女護士威廉斯因為不當行為遭到紀律委員會調查,調查中指出,她與男病患A秘密約會已經長達1年,某次深夜約會時,患者A突然心臟病發昏倒在車上,然而身為醫護人員的她沒有撥打電話向醫療單位尋求幫助,而是打給另外一名護士。

官員在聽證會中表示,同事抵達現場後,在威廉斯車上看到一名半裸的昏迷男子,趕緊幫忙檢查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便立即撥打急救專線通知警方與救護車。

男患者A急救後仍被宣告身亡,威廉斯原本不願意坦承2人的婚外情,謊稱對方因為身體不舒服需要幫忙,才會連絡她,後來又一再改變說詞,說2人當時只是在車上「聊天40分鐘」,聊到一半時對方突然不舒服。

衛生委員會認為,威廉斯與患者發生不正當關係,讓護理工作名譽蒙羞,而當患者面臨緊急狀況時,她也違反了醫護從業人員的基本原則,除了醫院已經將她開除,並禁止她從事醫療工作18個月,待期滿後可以再重新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