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港區市中心大樓爆炸起火!玻璃碎片散落滿地 4人受傷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港區一棟大樓3日下午發生火災,發生爆炸聲、竄出濃煙,建築物窗戶破碎飛散,物品散落一地。依據警視廳最新消息,這起事件總計4人輕傷,包括起火點餐廳的2名員工及2名路人。


NHK報導,火災發生地點位在港區新橋3丁目的大樓,距離JR新橋車站約300公尺,是餐飲店林立的繁華街區,就在當地下午3時15分左右,附近民眾通報大樓發出爆炸聲且冒出濃煙,東京消防廳獲報後出動人力滅火。警視廳稱,事發大樓為地上8層、地下1層,起火點在這棟大樓2樓的餐飲店。

在社群媒體發布現場影片的男子表示,當時突然聽到爆炸聲,一看才發現路上到處散落著物品,接著才發現有煙冒出來。現場畫面顯示,大樓窗戶破碎散亂一地,現場已拉起封鎖線,民眾在旁圍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