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航空214人客機飛越南 遇技術問題轉降菲律賓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越捷航空(Vietjet)一架客機28日上午自南韓仁川起飛,機上載214人,原定前往越南,但因遇到技術問題轉降菲律賓。所幸此狀況並未造成乘客及機組人員受傷。

美聯社引述菲律賓民航局消息指出,這架空巴A321客機28日因遇到問題,不得不轉降在菲律賓北伊羅戈省的佬沃國際機場(Laoag international airport)。發言人阿波羅尼歐(Eric Apolonio)指出,機長並未宣布緊急情況,有向塔台報告遇到技術問題,並未通報引擎故障。

客機最終平安順利降落,乘客被帶往機場休息室,等待預計稍晚抵達的替代班機。

▼飛機平安降落菲律賓,並未造成乘客、機組人員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越捷航空(Vietjet)。圖為2023年6月28日,空巴A321客機轉降菲律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