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曾「和15男發生關係」! 他睡完想悔婚:她壞掉了

夫妻,情侶,家人,家庭,吵架,冷戰(圖/CFP)

▲男子不滿女友曾經和其他男人發生過關係。(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匿名上網提問,希望網友能夠為他指點迷津。他表示,自己在與現任女友交往前仍是處男,第一次也給了女友,但是女友卻曾經和包含他在內的15名男性發生過性關係,已經「壞掉」,讓他擔心自己婚後會對此事耿耿於懷,不知是否應該繼續和她交往。不過相關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砲轟。

根據《中國報》報導,大馬一名男子投稿推特帳號「TwtWedding」並匿名發文稱,自己和現任女友交往約1年,已經開始談婚論嫁,然而他心中卻一直有一根刺,無法放下,想詢問網友意見,是否應該繼續籌備結婚事宜,還是要與女友分手。

他說,女友來自問題家庭,她的父親從小拋棄母親,導致母親罹患憂鬱症,而她小時候也曾遭遇性騷擾、猥褻以及性侵等各種不幸,但她仍然非常善良,甚至在交往期間願意為了他做出改變,並深入了解男方的宗教。儘管如此,女友卻有一點讓他非常介意。

他說,女友是個在性觀念上非常開放的人,包含他在內,曾經和15個男人發生過關係。男方表示,「我認識這個女孩的時候,她其實已經『壞掉了』,是有黑歷史的女孩。雖然一開始我可以接受,但是老實說我在認識她之前非常純潔,不曾和其他女性發生過性關係。」

男子直言,在和女友發生過性關係後,他也覺得自己應該負起責任,所以準備與她攜手共度人生,也想要改變女友的開放觀念,但是他越想越無法接受女友曾經和其他14名男性發生過關係,甚至擔心婚後女友會出軌,因此上網尋求網友意見。

對此,網友們紛紛砲轟,這名男子說女友「壞掉了」,但其實自己根本就半斤八兩,先和女友發生過關係後,才嫌棄對方的性史,又不要臉地稱自己很純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