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GG上鎖」鑰匙卻被前女友拿走 出動榔頭解除封印!

▲▼西班牙男子把雞雞上鎖。(圖/翻攝TikTok@latuertapiercer)

▲男子把陰莖上鎖卻打不開,找上刺青穿洞師求助。(圖/翻攝TikTok@latuertapiercer)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西班牙巴塞隆納一名男子使用鎖頭,將自己的陰莖「上鎖」,但還沒跟前女友拿回唯一鑰匙,2人就分手了,等到終於取回來時,鎖頭早已生鏽打不開。他無助地向刺青穿洞店求助,最終出動榔頭才得以解脫,相關過程也被拍成TikTok影片瘋傳。

根據TikTok影片,刺青穿洞師圖爾塔(La Tuerta)和同事艾力克斯(Alex)戴著橡膠手套檢查,並且商量如何移除鎖頭。亞歷克斯還說,「它生鏽地很嚴重。當然,你都戴著它洗澡,對吧?」而男子全程背對鏡頭。

下一幕,圖爾塔已經把鎖頭移除、拿在手上。她說,「鎖頭已經掛上去太久,一部分生鏽了,鑰匙無法完全插進去,因此無法轉動。我們非常謹慎地把鑰匙插好,用榔頭敲幾下,它就脫落了。」

▲▼西班牙男子把雞雞上鎖。(圖/翻攝TikTok@latuertapiercer)

▲圖爾塔宣稱她幾乎每個月都碰到類似事件。(圖/翻攝TikTok@latuertapiercer)

鏡報報導,8個月前,男子為了製造情趣,購買一組鎖頭與鑰匙,時不時在約會時把陰莖上鎖,並將鑰匙交給女友保管。3個月前分手後,他一直試圖自行移除卻沒有用,終於鼓起勇氣跟前任拿回鑰匙後,竟然還是打不開,才會找上刺青穿洞店幫忙。

這段影片迄今累計逾23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我有好多疑問」、「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我的天啊,生鏽可能會造成嚴重感染」。還有人揶揄,「這真是強迫他忠實的好方法。」但最令網友驚訝的是,圖爾塔宣稱,她幾乎每個月都會看到類似事件。

@latuertapiercer Un candado ahí abajo, una llave perdida y un final felix. Tu hubieses aguantado tanto? Porque yo hubiese entrado en paníco nuclear #candado #bds #cosasquepasan #exnovio #piercing #newpiercing #barcelona #madremia ♬ original sound - LA TUER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