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警蔡玉貝自拍代言 警署徵反詐騙短影音厚植民眾識詐能力

▲高雄市正妹女警蔡玉貝代言這次徵求反詐騙短視頻活動宣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高雄市正妹女警蔡玉貝代言這次徵求反詐騙短視頻活動宣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為強化民眾反詐意識、提升全民識詐能力,警政署將舉行「全民齊反詐 投稿拿獎金」活動,公開徵求反詐宣導短影音,以創新宣導手法,並利用短影音傳遞快速、普及特點,希望提升防詐宣導力度、密度。將「識詐」能力扎根至基層各角落,全面降低詐騙受害,守護民眾財產安全。

警政署說明:本次徵稿活動為鼓勵全民踴躍投稿,首獎提供價值新台幣3萬元、第2名2萬元、第3名1萬元禮券等講力,投稿者均獲得精美禮物,活動由高雄市警局正妹女警蔡玉貝代言徵稿活動,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10日止,希望各界踴躍投稿齊心反詐!

警政署指出,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歸納最新的「高發詐欺6大手法」包括假網購、假投資、解除分期付款、假交友、假檢警和猜猜我是誰等6大類,占所有詐欺財損逾8成;本次的徵稿活動即聚焦打擊這常見的詐騙六大手法,希望能夠運用短影音傳遞即時性、全面性的特點,喚起全民防詐知能,全面提升識詐能力。

【其他新聞】

►獨/美商富淳驚爆領導狠坑下線!百人被騙2040萬 公司急補破網

►獨/富淳領導坑詐2招曝!拖妻子和小三下水 連中風身障也沒放過

2人已報案!RISU社團外流私密片 「台版9號房」警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