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6億合約告吹 Spotify高管不忍了!開罵「該死的騙子」

▲▼哈利梅根。(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被Spotify高管譏諷是騙子。(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2020年底與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價值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1億元)的合約,但雙方在15日宣布結束合作,且梅根主持Podcast節目《原型》(Archetypes)也不會推出第二季。就在「分手聲明」發布24小時後,Spotify高管在節目上表示,哈利與梅根是「該死的騙子」。

根據《商業內幕》等外媒報導,哈利與梅根的聲音製作公司Archewell Audio與Spotify於15日共同宣布提前結束合作。隔天,Spotify負責podcast創新與獲益的高級主管西蒙斯(Bill Simmons)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The Ringer》上語出驚人,當時來賓說西蒙斯「生意做很大」,他卻回答「我有嗎?我希望我有參與梅根與哈利退出Spotify的談判,該死的騙子。(The f---ing grifters.)」

西蒙斯接著嘲諷,「這(該死的騙子)才是我們應該和他們合作推出的podcast節目,我不得不在某天晚上喝醉的時候,用Zoom會議講故事給哈利聽,試圖幫他構思podcast的點子。這就是我最好的故事之一…X他們的,騙子。(F--k them. The grifters.)」

另外,《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哈利與梅根估計不會拿到協議的2000萬美元全數金額。《紐約郵報》也引述另一名消息人士稱,Archewell Audio製作的節目內容不足以拿到全額支付。

►哈利、梅根簽6億巨額合約「生產力未達標」 Spotify腰斬節目解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