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機師性騷9女!狂傳超噁訊息「屁股好性感」 瑞安航空深夜開鍘

▲▼飛行員和空姐。(圖/CFP)

▲瑞安航空近日有一名首席飛行員因涉嫌性騷擾而被公司開除。(示意圖/CFP,非當事人)

記者葉睿涵/編譯

瑞安航空(Ryanair)14日發出內部備忘錄,通知員工公司在接獲多名女飛行員的性騷擾投訴後,於13日晚間即時終止了與一名首席飛行員的僱傭關係。儘管瑞安航空並未透露相關男性的身份,但路透社等英媒都認為,涉事的飛行員是現年58歲的穆雷(Aidan Murray)。

英國《獨立報》指出,瑞安航空5月底接獲一宗匿名投訴,指控穆雷對女初級飛行員做出「不當行為」,事後又有8名女機組人員做出了類似的投訴。瑞安航空隨後展開調查,發現穆雷曾為了與特定女飛行員一起工作而故意調班,甚至還曾發送騷擾簡訊給部分女性,讚美她們「身材迷人」、「屁股性感」。

瑞安航空的員工14日上午接獲通知,證實「相關飛行員已違反公司的反騷擾政策,多次對多名女初級飛行員做出不當而不可接受的行為」,而公司為了確保所有員工在安全的環境中工作,決定即時終止與這名在2020年被任命為首席飛行員的男子的僱傭關係。瑞安航空也要求所有人站出來協助公司進行調查。

雖然瑞安航空並未透露相關飛行員的身份,但路透社等英媒從「2020年被任命為首席飛行員」的線索推測涉事飛行員是現年58歲的穆雷。在瑞安航空2021年的年度報告中,穆雷被特別列名為首席飛行員,但如今穆雷的領英(LinkedIn)頁面已不復存在。

《獨立報》曾試圖聯繫穆雷請求置評但他尚未作出回應。路透社也嘗試透過愛爾蘭航空公司飛行員協會(IALPA)聯繫穆雷,但並未成功。IALPA表示,該協會已接獲瑞安航空解僱其首席飛行員的通知,並正與瑞安航空溝通。為瑞安航空初級飛行員提供培訓的2家訓練學院也拒絕就此事做出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