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蛇困天花板吊扇「瘋狂巴頭」 女「只拍不救慘了」報應片爆紅

巨蛇被天花板吊扇「瘋狂巴頭」 女「只拍不救慘了」報應片爆紅。(圖/翻攝自TikTok/lupitasheila)

▲女子發現家中有蛇困在吊扇上。(圖/翻攝自TikTok/lupitasheil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女子露琵塔(Lupita Garcia)突然發現一條巨蛇居然鑽進家中,受困在天花板吊扇上,只見巨蛇雖然試圖離開吊扇,卻一直遭到葉片暴打,奇異畫面讓她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巨蛇瞬間被葉片打飛,飛到她身上。

女屋主露琵塔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可看到,一條巨蛇竟然從天花板縫隙鑽進家中,讓她非常害怕,然而蛇後來試圖爬到吊扇上時,卻被不斷旋轉的葉片瘋狂巴頭,畫面突然變得滑稽。

露琵塔當下只顧拿出手機拍攝,而不打算救蛇,沒想到拍攝到一半時,巨蛇突然被葉片彈飛,瞬間飛撲到她身上,嚇得她失聲尖叫。約20秒的影片分享到網路後,獲得9,220多萬人次觀看

爆笑影片讓網友表示,「嚇死人了」、「我原本看影片在笑,看到後面卻在尖叫」、「如果是我遇到會立即死亡,我超怕蛇」、「嚇到我把手機丟在地上」、「我呼吸暫停了幾秒」。露琵塔後來表示,影片是在阿拉巴馬州拍攝,她很意外那條蛇最後竟然完全沒事。

@lupitasheila #fyp #viral when you thought it was going to be a regular day at home….. #capcut #snake #jumpscare #home #parati original sound - Lupe Garc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