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方丈性侵16歲少女 哥哥跟蹤「目擊噁心現場」崩潰錄影

▲▼和尚,住持,佛教,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78歲方丈每天性侵少女,威脅敢拒絕就拆家。(圖/CFP)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泰國阿瑜陀耶府(Phra Nakhon Si Ayutthaya)一名78歲佛寺方丈(住持)被指控,長期性侵居住在寺區的一名16歲少女,還威脅對方若是敢把事情告訴任何人,他就會動用權力拆了少女位在寺區的居所。事件直到少女的25歲哥哥拿著妹妹受辱的影片報警後,方丈才被警方逮捕送辦。

根據泰國sanook報導, 16歲少女與家人居住在阿瑜陀耶府一處寺區,平常靠賣彩券為生,今年4月某日深夜她接到方丈來電,對方表示想購買彩券,要求她把彩券送到指定地點,不料當她抵達約定地點後,方丈不但拒絕付錢,還把她強拉坐在自己腿上,她因為被威脅不敢反抗,最後被方丈性侵得逞。

方丈自第一次性侵得逞後,幾乎每天不分日夜一直打電話給少女,要求與少女見面發生性關係,並威脅如果敢拒絕,就會把少女一家位在寺區的居所拆掉。少女5月25日受不了情緒崩潰,把事情告訴25歲哥哥A男,A男氣得立刻找方丈對峙,要求方丈停止性侵行為,但反遭方丈以「公開性侵影片」威脅。

A男眼見對方態度強硬,決定報警處理,結果因為證據不足,警方無法逮捕方丈,方丈也態度囂張的繼續性侵行為,直到5月28日他得知方丈又約見妹妹後,決定偷偷跟蹤,並在一旁拍下妹妹被性侵的畫面,事後再度報警,同時也向媒體曝光這起事件,方丈才終於被警方逮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