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拍片教做飯「每餐不到200塊」 25萬粉絲一看卻想哭

▲▼越南人妻作菜方式讓粉絲想哭。(圖/翻攝saostar.vn)

▲越南人妻作菜方式讓粉絲想哭。(圖/翻攝saostar.vn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一名越南人妻經常在TikTok分享烹飪影片,教導如何在每餐預算最高1.5萬越南盾(約新台幣196.6元)的情況下,仍燒出一桌菜,供全家人享用。但許多網友卻表示,這些菜色實在太窮酸,讓人看了都想哭。

這名人妻化名PN,在TikTok帳戶累積約25萬粉絲,但烹煮風格飽受爭議。她曾示範使用蝦米和前一晚吃剩的4塊肉炒出一道菜,把過濾水煮開就當成一碗「湯」,食材使用也令人匪夷所思,例如從市場買來3萬越南盾(約新台幣40元)的雞肉,卻分成好幾餐煮食。

Thaiger等外媒報導,PN經常把油重複使用,或將吃剩的湯湯水水又煮成一鍋湯,因為她認為,吃剩下的食物是很正常的。

一些網友警告,這種烹飪風格確實能夠省錢,但實在太過極端,她的孩子可能因為營養不良及缺乏衛生,長時間下來導致健康受損。儘管招致不少批評,她仍堅稱自己的行為是合理的,甚至在一部影片中提到,「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省錢,他們今天不了解,明天就要受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