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森林找狗被「西伯利亞虎」飛撲撕咬 尪開卡車衝撞巨虎救人

女森林找失狗被「西伯利亞虎」飛撲撕咬 尪開卡車衝撞巨虎救人。(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在森林被東北虎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26歲女子達莉亞(Darya Ulyanova)在森林尋找走失犬時,突然遭一隻巨型西伯利亞虎(又稱東北虎)攻擊,肩膀和手臂被嚴重撕裂,幸好丈夫米沙(Misha)及時發現,開車衝撞西伯利亞虎,她才幸運活了下來。

事件28日發生在俄羅斯東部烏蘇里斯克(Ussuriysk)一處森林中,達莉亞表示,「我當時往附近看,看到一頭老虎正在往我的方向撲過來,我立刻往後逃跑,可是跑沒幾步就跌倒,老虎瞬間壓在我身上,並且開始咬我」。

東北虎(圖/CFP)

▲西伯利亞虎體型十分巨大。(圖/示意圖/CFP)

達莉亞表示,因為老虎的體型非常巨大,再加上她的手被緊緊咬住根本就無法脫身,幸好此時丈夫開著卡車衝過來撞上老虎,老虎才逃跑到森林中。達莉亞後來被送到市中心醫院接受治療,手部撕裂傷縫了4、5針後,仍需住院接受觀察長達1周。

丈夫米沙救人的行為看似十分英勇,但因為西伯利亞虎是保育動物,有可能會被判罰金,且有專家認為達莉亞的故事有許多疑點,因為從現場血跡判斷有搏鬥痕跡,懷疑他們可能是盜獵西伯利亞虎的獵人,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