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離奇陳屍餐廳冰庫 困6小時活活凍死「門上手上全是血」

四寶媽離奇陳屍餐廳冰庫 受困6小時活活凍死「門上手上全是血」。(圖/翻攝自Facebook)

▲女被兒子發現凍死在冰庫中。(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63歲女子Nguyet Le,被人發現離奇陳屍在所任職的餐廳冰庫中,受困在-10 度的環境中長達6小時,驗屍報告指出,死因為體溫過低,而且她為了脫困瘋狂敲打冰庫門,導致雙手打到滿是鮮血,讓家屬怒向餐廳提出控告。

身為四寶媽的Nguyet Le,在連鎖速食餐廳Arby's擔任經理,然而5月11日上午9時她在位於新伊比利亞(New Iberia)分店工作時,被人發現離奇凍死在冰庫中長達6個小時。

起訴書中表示,第一個發現Nguyet Le的人,是與她在同一間分店工作的兒子Nguyen Le,兒子打開冰庫後,發現母親呈現胎兒姿勢倒在地上,門上和雙手都沾滿了血。律師表示,「太可怕了,調查人員在冰庫門上發現很多血,所以她一定是在昏倒之前,拼命想要出去」。

員工透露,該冰庫門其實從去年8月就開始故障,員工每次使用時,常常得用螺絲起子才能打開和關上,雖然有向總公司反映問題,可是都沒有獲得處理。家人質疑是因為餐廳管理疏忽才會導致Nguyet Le慘死,決定向Arby's提出訴訟,並尋求超過美元100萬元賠償金,目前餐廳尚未對外回應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