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身高172太矮 他不惜「斷腿增高」變成183公分型男

▲▼德國男子斷腿增高。(圖/翻攝instagram@le_tremba)

▲德國21歲男子為了長高不惜忍受斷腿之苦。(圖/翻攝TikTok、Instagram@le_tremba,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男子身高172.5公分,在歷經多年自卑後,決心咬牙接受3次腿部增長手術,過程包括打斷雙腿並釘入增長骨釘等,如今他終於成功增高至183公分,也在社群媒體分享相關經驗。

▲▼德國男子斷腿增高。(圖/翻攝instagram@le_tremba)

《太陽報》報導,現年21歲的男子因為身材較矮小,總是感覺缺乏男子氣慨,甚至形容「我好像被閹割了」,「在德國,所有男人都很高,所以個子小是個大問題。我覺得自己不像男人,我討厭這樣。」

去年11月,男子前往土耳其接受增高手術,現在已經成功增高10.5公分。儘管術後復原期不能正常行走,生活也很辛苦,但他目前不打算罷手,計畫再度進行手術,目標是長到190公分。

▲▼德國男子斷腿增高。(圖/翻攝instagram@le_tremba)

腿部增長手術將病患雙腿打斷以重新長高,透過漸進式的肢體延長,讓骨頭、皮膚、肌肉及神經慢慢增長,藉此增加高度。儘管過程具有很大風險也相當辛苦,但許多醫界人士指出需求正在上升,尤其在年輕男性之間。由於這通常在私人診所進行,因此很難取得具體數據表明究竟有多少人做過,或者哪些患者可能出現併發症。

加州「增高研究所」(Height Lengthening Institute)外科醫師馬布比安(Dr Shahab Mahboubian)4月接受NBC採訪時表示,他曾遇過60幾歲的男性患者求診,「矮子的笑話一直持續著,他們感覺很自卑」。他預估今年一共會進行50次增高手術,與3年前的20次相比,翻倍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