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深夜傳爆炸聲 貨櫃車底盤起火爆胎!消防迅速搶救

▲22日深夜汐止區發生貨櫃車底盤起火爆胎意外,所幸無人傷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2日深夜汐止區發生貨櫃車底盤起火爆胎意外,所幸無人傷亡。(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22日晚間23時許,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8號宏碁大樓前驚傳爆炸聲,有民眾PO文到臉書社團反映,警消獲報到場調查,原來是一輛貨櫃車行經該路段輪胎突然爆炸起火,所幸車輛順利煞停無人傷亡,新北消防局救災人員也立即到場撲滅火勢。

▲22日深夜汐止區發生貨櫃車底盤起火爆胎意外,所幸無人傷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爆胎起火的貨櫃車駕駛並無酒駕,當時他要運載空櫃返回貨櫃場,不知何故行駛中底盤起火導致輪胎爆破,警員現場檢視研判為車輛機械故障,並無人為破壞問題。警方也呼籲大車駕駛上路前最好檢查車輛,平時定期保養維護行車安全。

【其他新聞】

►獨/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同行陷害

►獨/權威名醫涉詐保!檢警搜索「鳥科學先生」診所 拘提顧芳瑜

►獨/還原內湖掃射現場!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

►獨/內湖掃射風向轉了!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

►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