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傳愛助更生】阿凱赴大馬交流:感謝總裁大哥讓我有貢獻

▲▼更生人張登凱阿凱,到馬來西亞受訪、新書發表。(圖/張登凱提供)

▲更生人張登凱獲邀赴馬來西亞與當地更生人交流,並接受當地電台訪問。(圖/張登凱提供)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協助許多更生人復歸社會,其中一位由他協助進入集團工作的更生人張登凱(阿凱),成為更生人復歸社會的成功案例。近日,阿凱更獲邀赴馬來西亞接受媒體訪問,並與當地更生人交流。阿凱由衷感念王令麟一路上的支持,「讓小弟可以當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更生人。」

王令麟致力於更生保護工作,除了實際捐助金錢以外,也協助許多更生人在集團中就業,讓更生人有穩定收入,順利復歸社會。其中,阿凱就是王令麟在台北監獄認識的受刑人,王令麟在獄中就不斷鼓勵他,即便出獄後,也持續與阿凱通信,並藉此勉勵他。阿凱出獄後,王令麟就協助他進入集團工作。待阿凱生活穩定後,便在工作之餘回饋社會,成為更生人復歸成功的案例,獲邀赴馬來西亞受訪與交流。

除了與當地更生人交流外,也接受馬來西亞電台及當地平面媒體的專訪,暢談更生人復歸社會所遇到的困難,以及王令麟如何對其一路相伴,協助他成功復歸。阿凱也說,在馬來西亞有許多人不斷對他說「加油」,讓他非常感動與窩心。

這次參加馬來西亞與更生人交流的社會成功人士,除了阿凱外,台灣方面還有:知名律師暨暢銷書作者周念暉、自媒體暨資源整合專家陳馨淼、不動產「金仲獎」得主陳嘉祥;馬來西亞也有4位成功人士,包含世界頂尖攝影權威Keda z、種子法則教育機構Chantel Ng、十方安老關懷中心Leon Leo廖國斌、360 NHBT ACMDENY Michelle Fong等人,精彩可期。

這次到馬來西亞的經驗,對阿凱來說有許多人生的初體驗,他回國後寫信給王令麟中提到:「感謝總裁大哥一直支持與鼓勵小弟,我們也有為監獄中的受刑人與更生人爭取福利,改善生活所需的勞作金;感謝總裁大哥讓小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讓小弟有能力回饋社會,也讓小弟擔任東森慈善基金會的志工,讓小弟可以當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更生人。」

王令麟持續協助更生人復歸社會,幫助更多更生人找到穩定的工作,讓他們生活回復正常。除了對阿凱的付出外,王令麟更鼓勵阿凱,要進到監所中,分享他成功復歸的經驗,讓監所中的收容人不要對人生喪失希望。

【東森傳愛助更生】阿凱赴馬國交流:感謝在總裁大哥身邊學公益

▼馬來西亞媒體專訪阿凱。(圖/張登凱提供)

▲▼更生人張登凱阿凱,到馬來西亞受訪、新書發表。(圖/張登凱提供)

▼阿凱到馬來西亞活動照片。(圖/張登凱提供)

▲▼更生人張登凱阿凱,到馬來西亞受訪、新書發表。(圖/張登凱提供)

▲▼更生人張登凱阿凱,到馬來西亞受訪、新書發表。(圖/張登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給說法/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雷皓明/被拿油條巴頭可告傷害?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李永然、陳贈吉/國土計畫不能侵害宗教自由

柯怡如/監視器的保護與侵害界線

徐弘儒/何謂職權不起訴處分

蔡東利/出車禍總是大車賠小車嗎

劉時宇/公務員可以兼職嗎

給說法/借車出事,車主要賠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