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生了才知懷孕」!棉絮塞嘴殺嬰 還傳訊要哥幫棄屍

▲▼15歲少女「生了才知懷孕」!棉絮塞嘴殺嬰 傳訊要哥幫棄屍。(圖/翻攝自)

▲派瑞絲獨自產子後,又將其殺害。(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一名少女15歲時趁著家人不注意,在自家客廳產下兒子後,殘忍虐殺親骨肉,並將屍骨裝進垃圾袋中,甚至企圖讓不知情的哥哥協助棄屍,直到她的母親察覺有異,打開塑膠袋,才發現一名嬰兒,嚇得立刻通報急救單位。該名少女還在嬰兒的口中塞入大量棉絮使其窒息,手段十分殘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19歲的派瑞絲(Paris Mayo)2019年3月23日在家中客廳產下一名男嬰,當時她年僅15歲。事發時她的父親因為患病正在樓上進行透析,而母親則在一旁協助。派瑞絲在沒有任何人的幫助下,獨自生下孩子,並在分娩後襲擊了嬰兒的頭部,造成嚴重的腦損傷。

不僅如此,派瑞絲還在兒子的口中塞入大量棉絮,使其窒息,最後將嬰兒塞進垃圾袋內,便上床呼呼大睡。直到隔天,她重新打包了男嬰的屍體,並放進一個黑色垃圾袋後,傳簡訊給哥哥稱,「你出門的時候,能幫我把垃圾袋丟到外面的垃圾箱嗎?」

然而不知情的哥哥還沒將垃圾袋丟掉,覺得這個袋子十分可疑的派瑞絲媽媽便將垃圾袋打開,並在裡面發現嬰兒,嚇得她連忙打電話給急救單位,但男嬰早就已經回天乏術。

檢方指出,派瑞絲是在足月的情況下產下男嬰,她一開始以為自己是生理痛,於是便洗了一場熱水澡,沒想到卻一直流血,最後產下一個男嬰。她嚇得立刻敲擊了嬰兒的頭部,企圖將其殺害。直到2個小時後,她意識到孩子還活著,於是將大量棉絮塞進嬰兒的嘴裡使其窒息。經過法醫相驗,男嬰的死因最終被判定為棉絮堵塞呼吸道導致的窒息死亡。

派瑞絲表示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因此看到孩子「從肚子裡掉出來」嚇了一大跳。她坦言,不希望家人發現產子一事,因此才會將兒子塞進垃圾袋裡。派瑞絲聲稱自己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誰,同時強調兩人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不過經過調查,孩子的生父並不是她所指稱的那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