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墜50m撞蜂窩「殺人蜂群攻」活活螫死4人 全身密麻紅點慘況曝

▲▼             。(圖/翻攝自推特)

▲整輛巴士墜落掉進咖啡園,過程中撞到蜂窩,大量殺人蜂飛出攻擊人類。(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一輛巴士8日失控墜落約50公尺深谷,儘管此時車上45名乘客全都幸運存活,但卻因車輛墜落過程中撞到蜂窩,大量殺人蜂飛出攻擊人類,造成至少4人死亡。依據當地媒體曝光的照片,死者身上多個部位出現紅點,全都是被蜜蜂螫的傷痕。

每日星報報導,這輛巴士當時位在聖塞瓦斯蒂安德亞利(San Sebastian De Yali)地區,由22歲司機埃雷拉(Santos Ismael Herrera)駕車上路,但途中車輛突然出現機械故障問題,最終整台失控墜落約50公尺深谷,掉進咖啡園。

當時車上45名乘客都還活著,不過在墜落過程中,車輛撞到多個非洲化蜜蜂(Africanized bee,俗稱「殺人蜂」)的蜂窩,大量殺人蜂飛出攻擊乘客。

▲▼             。(圖/翻攝自推特)

儘管當地人試著幫忙巴士內部的人,但由於蜂群的關係,無法靠近,最終直到醫療與消防人員到場後,才把傷者救出送往醫院。目前尚不清楚總共有多少人在這起事件中受傷,但已知有4人死亡,年齡介於8歲至47歲,最小的死者是一名8歲女孩。

依據當地媒體曝光的照片,死者身上全都是被蜜蜂螫的傷痕,臉部、胸口、腹部、手臂全是密麻紅色小點。當局已針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