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詐團臥底貪警超闊綽!派出所尾牙也辦在萬豪 以為他是富家子

▲▼葉育忻。(圖/記者黃宥寧攝)

▲寧夏所前所長葉育忻涉黑被捕後遭移送士林地檢署。(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所前所長葉育忻,因勾結「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綽號「藍道」的杜承哲,暗中幫詐團調閱警界內部資料,且收受詐團餽贈約市值100萬元的泰達幣當酬勞。北市警局知情人士透露,葉員在大同分局任內精擅公關, 轄區內不論建商、富商或地方名人望族,三教九流都相當嫻熟,不僅介紹市警局、分局高層低價買房,也會在分局活動開會購買小點心餽贈同仁。

作風海派的葉育忻也不讓竹聯幫明仁會專美於前,知情人士透露,葉擔任所長期間,派出所尾牙也同樣辦在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並邀請建商、分局高層到場同樂,場面相當盛大。也讓同仁懷疑同樣當警察,為何葉所長手上經費如此充沛?

▲▼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涉嫌提供個資給詐團成員。(圖/翻攝畫面)

▲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涉嫌提供個資給詐團成員。(圖/翻攝畫面)

知情人士指出,葉育忻在大同分局任職期間表現相當亮眼,不僅寧夏所績效在分局名列前茅,要抓車手、毒品咖啡包和槍枝等。「要甚麼有甚麼」,另外也經常餽贈同仁紀念品、小點心。在與「藍道」勾結案件爆發前,葉在分局長官和同仁間評價很高,分局同事都知道葉員在分局公私事務上都能「使命必達」。

但也有同事對他不計較金錢、每天開銷甚大的行事風格感到懷疑,甚至有部分同事以為葉所長家境富裕,才可以這樣結識富商,公務聚會或私下聚餐都搶著買單,經濟能力驚人也讓同事瞠目結舌。

葉育忻在大同舉辦過最盛大的餐會,就是年度的寧夏所尾牙聚餐,他盛情邀約轄區內建商共襄盛舉,邀請所內同仁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餐會,並邀請分局長官列席指導。但葉員勇於任事捐輸,積極幫分局處理公私聚餐的背後,究竟額外的支出費用從何而來?仍待檢警後續調查。

【相關新聞】

►獨/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同行陷害

►獨/權威名醫涉詐保!檢警搜索「鳥科學先生」診所 拘提顧芳瑜

►獨/還原內湖掃射現場!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

►獨/內湖掃射風向轉了!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

►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