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金礦失火 恐有27名礦工死亡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秘魯當局6日表示,南部阿雷基帕(Arequipa)地區一處金礦疑似發生火災,傳出有人喪命,可能多達27名礦工遇難。

▲▼ 露天礦場,礦場。(圖/CFP)

▲因無法使用與礦坑取得聯繫,當局尚未確認死亡數字。(示意圖/CFP,與本文無關)

路透報導,阿雷基帕政府認定可能是短路引發這場致命火災,因無法與礦坑取得聯繫,尚未確認死亡數字,當地警方正協助尋找遇難者遺體。

依據當地媒體與社群媒體上流傳的畫面,現場飄出濃煙。當局表示,就在周六中午,醫療人員已經抵達現場照顧傷者。這處礦場由小型公司Yanaquihua營運,該公司並未做出立即回應。

秘魯是南美洲主要的黃金生產國,採礦業是該國重要產業。不過每年都會發生數十起致命事故,大多是在規模較小的礦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