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洗腦「餓死能見上帝」破百死 信徒照樣死忠喊:政治迫害

邪教洗腦「餓死能見上帝」 釀百死過半是兒童!信徒照樣死忠喊:政治迫害

▲「佳音國際教會」教主瑪肯西洗腦信徒,若餓死就能見到耶穌,目前已知有109人死亡。(圖/翻攝YouTube)

圖文/鏡週刊

肯亞東部海岸城鎮馬林迪(Malindi)附近的沙卡赫拉森林(Shakahola forest)日前挖出大量遺體,據悉為邪教「佳音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教主瑪肯西(Paul Mackenzie)洗腦信徒,若餓死就能見到耶穌,目前已知有109人死亡,超過半數為兒童,法醫近期著手進行驗屍工作,發現部分受害者遭到謀殺。

《法新社》報導,從沙卡赫拉森林挖出來的百具遺體,超過半數都是兒童,肯亞首席政府病理學家歐杜爾(Johansen Oduor)表示,目前已檢驗完成40具遺體,包括16名成人及18名兒童,有6具遺體因嚴重腐爛無法辨別年齡,大多受害者為餓死,但有4具遺體為遭勒斃身亡,其中2具遺體為兒童,另有1具兒童遺體遭鈍物重擊而死。

「佳音國際教會」教主瑪肯西被控謀殺、綁架、虐待兒童以及恐怖主義罪行,與同案被告被關押在重刑犯監獄。馬林迪當地居民告訴《衛報》,「佳音國際教會」要求信徒不要進食或事進行「世俗」活動,例如上學、就醫等,也禁止女性使用化妝品。

一名「佳音國際教會」前信徒阿里(Issa Ali)透露,瑪肯西要信徒們追隨他到沙卡赫拉森林「等待主的回歸」,連他的母親也是跟隨者之一,信徒們在森林中建立了一個小村莊,還以聖經中的城市命名。

儘管「佳音國際教會」釀百人死亡,教主瑪肯西的追隨者們仍非常死忠,在瑪肯西出庭時在庭外聲稱對他的指控為政治迫害,認為這些指控只是為了要醜化瑪肯西的名聲。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邪教洗腦「挨餓致死」能見上帝 73遺體被挖出!肯亞總統轟:根本恐怖份子
邪教洗腦餓死可上天堂見耶穌 肯亞警方森林開挖驚見大量遺體
攝理教教主製變態「裸女俑」 正妹真人全身塗石膏險窒息!下體還做「特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