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性侵女屍案」頻傳! 父母慟將女兒墳墓上鎖

▲▼ 巴基斯坦「戀屍癖犯」姦屍案頻傳! 父母慟將女兒墳墓上鎖。(圖/推特/saeedullan_b)

▲巴基斯坦出現將墳墓上鎖的奇景。(圖/推特/saeedullan_b)

記者王佩翊/編譯

巴基斯坦近年性侵率不斷上升,平均每2小時就有一名婦女遭到性侵,甚至經常出現戀屍癖案件。當地也延伸出一個詭異的現象,父母為了不讓女兒死去後還要遭人侵犯,因此在墳墓上安裝鐵網,並且上鎖,以保持屍體的完整性。巴基斯坦2011年就曾經出現一名守墓人假借職務之便,性侵了至少48具女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巴基斯坦出現一個詭異的新風氣,而背後則是藏著令人心痛的故事。當地有許多家庭開始在死去女兒的墳墓上安裝鐵製的網子並上鎖,而經過深入了解才得知,原來是因為該國「姦屍案」越來越頻繁,許多有戀屍癖的惡狼會挖掘墳墓,並性侵女屍,對家屬造成二度傷害。

報導指出,巴基斯坦作為一個對「以家庭為中心」的價值觀感到自豪的國家,卻出現女性墳墓被安裝鎖頭的現象,著實讓人心痛,也不禁讓整個社會為惡狼的行徑感到蒙羞。根據統計,在巴基斯坦,每2個小時就有一名無辜婦女遭到性侵。

《上帝的詛咒,我為何離開伊斯蘭教》一書的作者蘇爾坦(Harris Sultan)是一名前穆斯林,他將這種侵犯屍體的墮落行為歸咎於強硬的伊斯蘭教意識形態。他直言,「巴基斯坦已經成為一個好色、性挫折的社會,導致人們必須在墳墓上鎖才能防止死去女兒被性侵。」

巴基斯坦2011年就曾經發生一起戀屍癖案件,守墓人里茲萬(Muhammad Rizwan)坦承自己性侵了48具女性屍體。而根據國家人權委員會統計,有超過40%的巴基斯坦女性在其一生中,至少經歷過一次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