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男闖入Zoom會議「全裸清槍」! 社區委員會全驚呆了

▲▼             。(圖/翻攝自YouTube)

▲ 委員會成員看到自慰畫面全都嚇呆。(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個社區委員會日前用Zoom召開視訊會議,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二度駭進會議中,在螢幕前忘情自慰,令所有與會人員當場驚呆,會議被迫中斷。

根據《紐約郵報》,布魯克林社區委員會13(Brooklyn Community Board 13)成員26日晚間舉行線上會議,當地醫院代表正談論性傳染病問題時,螢幕上竟突然出現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對著鏡頭狂打手槍,表情十分享受。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看到這段畫面的與會成員都滿臉震驚,還可聽見駭客的帳號傳出一連串髒話、種族主義言論,場面相當混亂,直到主席迪亞茲(Lucy Mujica Diaz)呼籲所有人退出會議,但這時螢幕中再度出現同一名男子手淫的畫面。

這段插曲導致會議開始10分鐘就被迫中斷,改用新的連結重新召開,迪亞茲也向所有委員致歉,「我們為技術上的困難道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們被駭客攻擊了。」由於這場會議透過YouTube直播,至截稿前影片仍未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