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過境「雲霧飄出鬼影」 一前一後緩緩升空!33秒清晰片瘋傳

▲▼美國網友拍到龍捲風過後的詭異人影。(圖/翻攝TikTok@lavarnunnally1977)

▲網友宣稱拍到龍捲風過後有「詭異人影」從雲裡走出來。(圖/翻攝TikTok@lavarnunnally1977)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網友拉瓦爾(Lavar Nunnally)看電視時發現奇怪畫面,他表示自己原本要看龍捲風的新聞,卻注意到螢幕右上角怪怪的,定睛一看竟然是「2個人從雲裡走出來」。這段手機翻攝電視螢幕的33秒影片在TikTok瘋傳,許多人都認為這是「超自然現象」,但也有人試圖提出合理解釋。

根據拉瓦爾翻攝影片,新聞畫面正在報導龍捲風過境後的現場慘狀,只見馬路上到處都是殘骸瓦礫,天空也一片灰濛濛,此時雲霧竟浮現2個深色人影,不僅輪廓清晰,而且還往右上方緩緩飄出鏡頭。

不過,拉瓦爾目前並未補充解釋,究竟是哪一間電視台播出這段畫面,以及新聞提及的龍捲風發生在何時何地。

@lavarnunnally1977 ♬ original sound - Lavar Nunnally282

許多網友相當震驚,他們認為這就是靈魂存在的證據,「我3歲的孫女突然說耶穌來了」、「通往天堂的階梯」、「真的能看到第一個人在走動,太震驚了」,還有人宣稱在其他地方看過這段新聞畫面,但並未提供更多資訊。

有鄉民質疑影片造假,「是什麼讓你往上看的?」、「剪接得很好」。另一些人認為,那只是更低、更貼近地面的深色雲霧在流動罷了,或是電視螢幕太髒導致的錯覺。還有人推測,更可能是因為拉瓦爾使用智慧型手機翻攝老舊電視螢幕,因而導致失真現象,只是呈現出來的畫面,剛好很像是人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