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拿婚紗照哭罵爸爸外遇! 聽到真相「這是你媽」更崩潰

▲▼兒拿婚紗照哭罵爸爸外遇。(圖/翻攝自TikTok/destiny_orange14)

▲兒拿婚紗照哭罵爸爸外遇。(圖/翻攝自TikTok/destiny_orange14)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許多人拍攝婚紗照或辦婚禮時,都會是人生最美、最帥的時刻,而婚後卻「幸福肥」身材大走鐘。泰國一名男童看見爸媽年輕時的婚紗照時,就突然放聲痛哭,並質問爸爸為何要外遇,原來是他認不出當年比現在還瘦15公斤的媽媽。

泰國一對夫妻時常在TikTok上分享與孩子的互動影片,擁有超過1萬人追蹤,而日前他們的兒子突然拿著夫妻的婚紗照走出房外,接著就痛哭不止。當爸爸詢問他發生什麼事情時,他就哭著質問爸爸為何要外遇,讓爸爸哭笑不得。

▲▼兒拿婚紗照哭罵爸爸外遇。(圖/翻攝自TikTok/destiny_orange14)

▲媽媽婚前婚後差了15公斤。(圖/翻攝自TikTok/destiny_orange14)

原來照片中的媽媽在婚後發胖,比拍婚紗照的時候還胖了15公斤,加上艷麗的濃妝,讓兒子瞬間認不出來。當爸爸立刻和兒子解釋,照片裡的人是媽媽時,兒子更加崩潰,因為他以為爸爸要他認照片裡的人當媽。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孩子,你眼前就是真實的婚姻」、「媽媽才想哭吧」、「我可是比當年胖40公斤」、「我真的笑到哭了」、「孩子真的很愛媽媽呢!」

@destiny_orange14 #ลูกชาย #ลูกจําหน้าแม่ได้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user6453692936732 - น้องพอร์ชแม่ส้มและพ่อเบน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