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拿「擀麵棍」通完馬桶放回原處 屋主見監視器畫面崩潰

超噁!水電工拿「擀麵棍」通完馬桶放回原處 屋主見監視器畫面崩潰

▲水電工用屋主家中「擀麵棍」通馬桶,過程被監視器拍到。(圖/翻攝自推特)

圖文/鏡週刊

居然有這款水電工?近日澳洲布里斯本一名女屋主抱怨,家中浴室的馬桶和淋浴器故障,因此找來了一名水電工來修理,豈料事後她調閱家中監視器,卻看到超噁一幕,發現對方竟然是用她家的「擀麵棍」來通馬桶,讓她氣炸怒喊:「真的不知道他對多少人做過這種事情?」

根據《9news》報導,女屋主指出,自己找來一名50歲的水電工韋斯特(Chermside West)來處理,希望能修好浴室的水管和馬桶,沒想到她事後查看監視器畫面,意外發現水電工先是到她的臥室翻開衣櫃抽屜,偷走了一對耳環。

超噁!水電工拿「擀麵棍」通完馬桶放回原處 屋主見監視器畫面崩潰

▲女屋主指控水電工拿「擀麵棍」通馬桶,還到她的臥室翻衣櫃,偷走一對耳環。(圖/翻攝自推特)

更扯的是,韋斯特居然用一根「擀麵棍」去通馬桶,用完之後也沒有清洗,就把擀麵棍放回了原處。女屋主看了幾乎說不出話來,傻眼表示:「他在我的馬桶上使用我的餐具讓我感到噁心,我真的很生氣,不知道他對多少人做過這種事情?」

女屋主事後要求水電工賠償新的擀麵棍,並報警指控對方偷竊,不過韋斯特否認自己犯行。此案預計將於5月時受審。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天坑吃人!臥室瞬間坍陷 哥親睹弟「慘叫被吞噬」消失10年
正妹開心看演唱會返家昏迷16天 四肢壞死被迫截肢保命
取貨忘記手機末3碼 奧客惱羞大鬧狂嗆店員:看X小!名字改一改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