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豪再聚臺大盃熱舞大賽 「前王者」剛出國奪獎歸來

文/APP活動小組

《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活動熱烈投票中!作為台灣指標性職業排舞賽,每年吸引眾多實力堅強的隊伍前來參賽。其中不乏連年登台的常勝軍,不斷重返這個頂級舞台,挑戰自我並帶來新的震撼。讓我們來盤點一下,今年有哪些隊伍,準備再次震撼你我的感官!

1.牙買加黑人

2017以來年年都登場的「牙買加黑人」,更創下四度闖入決賽的強大戰果,他們歷年的表演影片,也在臺大盃熱舞大賽官方YT頻道累積超過50萬次的觀看次數,是個實力與人氣兼具的團隊。今年再度豪華登場,能否寫下團隊參賽史的新里程碑呢?

2.OKOK

另一支常客隊伍,是來自新竹的「OKOK」,也是從2017年以來持續參賽未曾中斷,2018年還曾闖進決賽。成團8年的隊史,與臺大盃熱舞大賽的參賽史也密切相關,留下了許多精彩片段。

3.ㄎㄨㄢˊ

今年第五度參賽的「ㄎㄨㄢˊ」爆發力十足,2019-20年以「實踐ㄎㄨㄢˊ」的隊名參賽,初登場即大放異彩。當年初賽的影片,在臺大盃熱舞大賽官方YouTube頻道已突破58萬次觀看,展現了壓倒性的人氣。

雖然2020年遇上疫情影響,停辦了決賽。但2021年改隊伍名重新出發的「ㄎㄨㄢˊ」,即拿下了當年的冠軍。今年3月中跨海參加越南Summer Jam Dance Camp Competition,帶回了第三名的佳績。勢頭正強的「ㄎㄨㄢˊ」,今年會不會再次奪回榮耀呢?

4.Lit n Posh

來自台北的Waacking舞團「Lit n Posh」,成軍於2018年,由哈妹老師領軍,集結了臺灣中、新生代的優秀waacker。2019年開始參加臺大盃熱舞大賽不曾中斷。除了2020年以外,年年都闖進決賽,強大的實力也是每年必看的看點。


●人氣票選隊伍有哪些呢??►►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

▲▼臺大盃熱舞大賽。(圖/活動小組製作)

快來參與《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活動,藉由APP線上投票為你喜愛的隊伍熱血應援!即日起至5/19,進入新聞雲App參與人氣投票,每人每天10票,每一票都算一次抽獎機會。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憲哥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哈根達斯迷你杯冰淇淋等百項好禮!天天參與投票,中獎機會就越大喔~

▲▼

▲▼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下載新聞雲App天天投票,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等100項好禮。(圖/活動小組)

.有我認識的舞團,馬上來投票►►►

.這個舞團好酷喔,一定要每天投票幫他們加油►►►

▲▼             。

《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強勢回歸!本次攜手泰山冰鎮一同合作打造你最躁的舞台!泰山冰鎮暌違五年推出全新包裝,大膽Turn新裝,就像你敢跟別人不同,敢Show就是你的主場,這次的臺大盃熱舞該你上場!泰山冰鎮,My Turn!敢做 超鎮!(圖/活動小組)

.我想抽手機及喇叭,手刀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