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4桃園第1、2選區立委提名登記 涂權吉挑戰艱困選區

▲國民黨桃園立委登記,涂權吉挑戰艱困選區

▲國民黨桃園區域立委提名登記,涂權吉(右二)將挑戰艱困選區。(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辦理2024桃園市區域立委初選第1、2選區提名登記,19日截止。被喻為國民黨艱困選區的第2選區(楊梅、新屋、觀音、大園4個行政區),於截止登記前,市議員涂權吉辦理黨內登記。涂權吉表示,他徵詢過前立委廖正井、吳志揚,確定兩人不參選,加上地方推薦他,因此義不容詞爭取國民黨提名。

▲國民黨桃園立委登記,涂權吉挑戰艱困選區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表示,桃園區域立委選舉,第1、2選區受理第二階段黨內提名登記,迄今天截止。第1選區(龜山、蘆竹全區、桃園區15里)有2人登記,按先後順序為陳文吉(市議員陳美梅胞弟)、現任市議員牛煦庭,依例將進行協商能否取得共識由1位代表投入選戰。

桃園市第2選區(楊梅、新屋、觀音、大園4個行政區)向來是綠營大票倉,市黨部強調,國民黨一定不會怯戰、也不會缺席!17日起受理黨內登記一直都無人辦理,今天截止登記前,市議員涂權吉辦理。

桃園市第1、2選區現任立委,分別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和黃世杰,鄭運鵬去年參選市長落敗,但知名度大增,黃世杰被地方認為是民進黨下屆市長的第一人選,基層實力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