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不願動用司法資源 何志偉批王世堅:踐踏民主、抹黑栽贓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將於19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綠色友誼連線立委何志偉、獲得英系及正國會支持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交鋒不斷,雙方互控對方抹黑。何志偉上午親自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提告,並於下午出席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說,「這場初選要動用到司法資源,我是不願意的」,痛批對手抹黑栽贓、虛構故事,讓整個初選變調。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何志偉今天下午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說,「明年我們還要團結台灣,讓國會過半,我不希望看到有人來撕裂民進黨,這些初選的抹黑都是給國民黨攻擊的子彈來傷害民進黨」。

何志偉表示,「按鈴提告的原因是從過去的蕭美琴到現在的何志偉抹黑文化越來越嚴重,這場訴訟不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捍衛台灣民主價值、乾淨清廉的選風」。

何志偉強調,這場初選要動用到司法資源,他是不願意的,如果不是對手一再踐踏民主、一再觸碰道德底線,「我一直為黨團結隱忍,但我的對手不斷創造撕裂,不惜抹黑栽贓虛構故事,讓整個初選變調」。

不過,對於媒體詢問,王世堅批評何志偉濫用司法資源,以及具體提告內容,何志偉並未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