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接弟妹「按錯門鈴」 被84歲男屋主近距離連開2槍爆頭

16歲少年接弟妹「按錯門鈴」 被84歲男屋主近距離連開2槍爆頭。(圖/翻攝自Twitter)

▲少年因為敲錯門,竟然被開槍。(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16歲少年亞爾(Ralph Yarl)去朋友家接弟妹時不小心搞錯地址,按了門鈴後竟然被84歲男屋主萊斯特(Andrew D. Lester)近距離連開2槍,其中1槍還直接射在頭部,誇張事件引發民眾上街抗議。

堪薩斯城(Kansas city)警方表示,16歲的亞爾原定13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到115th Terrace這個地址接弟妹,然而他卻搞錯地方來到115th Street處,結果在門口被男屋主萊斯特開槍。

亞爾中槍後曾試圖向附近住戶求救,但是卻都沒有被理會,直到第三戶才終於有人幫忙將流血的他送醫,頭部與手臂中彈的他,送醫後奇蹟保住一命,已於16日出院,目前在家休養中。

16歲少年接弟妹「按錯門鈴」 被84歲男屋主近距離連開2槍爆頭。(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少年在樂團擔任單簧管演奏。(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黑人少年只因為按錯門鈴就遭白人屋主開槍,誇張事件引發民眾上街發起大規模抗議,網路上也有許多批評聲浪,警方18日依一級襲擊罪與武裝犯罪等罪名,對萊斯特進行起訴,並將保釋金定為美元20萬元(約台幣610萬元),不過當晚並沒有立即將他逮捕。

檢察官湯普森(Zachary Thompson)表示,「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們,這個案件絕對涉及種族歧視」,由於萊斯特被指控的都是重罪,若是罪成將有可能面臨10年至30年刑期或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