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水上樂園傳槍響!7人遭亂槍掃射慘死 遺體堆成小山

▲▼墨西哥一座水上樂園15日爆發槍擊案,導致7人死亡。(圖/路透)

▲墨西哥一座水上樂園15日爆發槍擊案,導致7人死亡。(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群槍手在春假最後一天無預警闖入中部一座水上樂園,對現場民衆無差別掃射,導致至少6名成人和一名兒童死亡。

綜合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於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的中部城市科塔薩爾(Cortazar)。槍手在當地15日下午4時30分闖入拉帕馬(La Palma)水上樂園後,徑直對人群無差別開槍,並在破壞現場監控後逃走。

從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可見,現場響起槍聲後濃煙密佈,人們也嚇得四處逃竄,甚至還有受害者跌坐在地面或椅子上,場面駭人。另一段襲擊發生後的影片則顯示,人們在槍擊案後仍穿著泳衣,驚魂未定地待在原地,而水上樂園泳池旁的遺體則堆成了一座小山。

報導稱,瓜納華托過去一直是一個繁榮的工業州,但當地販毒集團近來的暴力活動日益猖獗。市府指出,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有3名女性、3名男子,以及一名7歲兒童遇襲身亡,另有一人身受重傷,不過當局目前還不清楚誰是這起案件的幕後主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