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伏地挺身3206下!平均1秒就完成1次 澳洲爸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澳洲的赫爾姆克1小時內做了3206下伏地挺身,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澳洲的赫爾姆克1小時內做了3206下伏地挺身,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下同。(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記者葉睿涵/編譯

澳洲33歲父親赫爾姆克(Lucas Helmke)一小時內完成了3206個伏地挺身,打破前人紀錄,創下一個小時內做最多伏地挺身的最新金氏世界紀錄。

據CNN報導,赫爾姆克去年11月在布里斯本一家健身房刷新了另一名澳洲男子斯卡利(Daniel Scali)的世界紀錄。他在一個小時內完成了3206個伏地挺身,形同於每分鐘至少做了53個伏地挺身,幾乎一秒鐘就必須伏地挺身一次。

經過嚴格的檢驗後,金氏世界紀錄最近終於與赫爾姆克聯絡,通知他通過檢驗,成為此一新紀錄的保持者,并為其頒發認證。這是相關紀錄在3年內第4次被刷新,而此前的幾位紀錄保持人也都來自澳洲。

金氏世界紀錄對伏地挺身的要求很高。赫爾姆克往上時身體必須維持筆直,膝蓋和腰部不能彎曲;往下時,手肘的彎曲角度至少要達到90度,那這樣的伏地挺身才算得上完美無缺、可以被計入紀錄內。報導稱,赫爾姆克有34個伏地挺身因不符標準未被納入計算。

▲▼來自澳洲的赫爾姆克1小時內做了3206下伏地挺身,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赫爾姆克表示,他為了打破前人紀錄,已進行鍛鍊至少2至3年,而他堅持達成目的的動力,是希望激勵他年僅1歲的兒子「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赫爾姆克也希望自己未來能創造其他紀錄。

不過報導也指出,目前還不清楚赫爾姆克的紀錄可以維持多久,因為來自美國佛州的60歲男子史特林(Rob Stirling),今年3月據稱在一個小時內做了3264下伏地挺身,但此一紀錄暫時未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