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導遊超敬業!瀑布前「擺出各種姿勢」爆紅 吸1800萬人搶看

▲▼             。(圖/翻攝自TikTok)

▲男導遊指導遊客擺姿勢拍美照。(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尼峇里島Kanto Lampo Waterfall秘境瀑布是許多遊客必訪景點之一,就在上個月,一名男遊客的鏡頭捕捉到,當地男導遊站在瀑布前,熱心指導男女遊客擺出絕佳姿勢拍出美照。這一幕引發大批網友討論,影片觀看次數迄今衝破1800萬人次,讓這名導遊瞬間竄紅。

@andrexeb Ohhh you're coming home with me #bali #baliguide #baliwaterfall ♬ original sound - sp33dsongsx

椰子網報導,瑞典22歲醫學院學生巴吉爾(André Esho Bagir)兩周前和朋友一起來到瀑布前方,想以大自然為背景拍張美照,現場也有很多人在排隊拍照。就在等待期間,一名身穿黑衣黑褲、頭戴棒球帽的男子站在瀑布前方,一手指向天空、另一手放在頭的後方,順著此人的目光往前看,有一名女遊客正在模仿他的姿勢。

原來這名男子是名導遊,正在幫遊客們拍攝值得上傳IG的美照,不只指導女乘客擺姿勢,他也示意她的男性朋友抱住她的腰往上舉。巴吉爾透露,「有很多人排隊等著讓他拍,包括我也是。」

在巴吉爾把這段影片上傳到TikTok後,引發關注,影片觀看次數迄今衝破1800萬次,留言數超過千則。許多網友說,「這個人在工作上付出200%的努力」、「我好愛這個人」。

椰子網找到這名男導遊,得知他現年35歲,綽號「Wayan Denis」,是吉安雅縣當地人,以前在餐廳上班,從2014年開始做導遊到現在。當被問及指導遊客擺姿勢一事,Wayan Denis說,他是研究社群媒體上的照片,有特別參考IG,感謝外界的關注,也說明還有其他導遊提供姿勢指導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