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駕崩前「哈利1舉動」震驚王室!爆為帶梅根大吵 錯過最後一面

▲▼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14日運抵西敏廳,王室多名成員一路陪伴。哈利與梅根離場時手牽著手。(圖/路透)

▲ 哈利與梅根出席女王國葬。(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9月駕崩,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當時碰巧身在英國,卻在女王辭世經過5個小時後才趕到。即將出版的王室作家新書爆料,若不是哈利堅持帶梅根同行,其實根本可以提早幾小時趕到女王病床前,見她最後一面。

根據《每日星報》,英國王室傳記作家賈柏森(Robert Jobson)新書《我們的國王:查爾斯三世》(Our King: Charles III)披露,女王病危當時,哈利趕著前去見奶奶最後一面,卻堅持帶梅根同行,不惜為此與家人爭吵,也因此沒能和兄長威廉等王室成員一起搭專機前往,一連串舉動震驚王室。

哈利梅根早已移居美國,女王健康狀況惡化當時人在英國其實只是偶然,目的是為出席在倫敦舉辦的「好孩子獎」(WellChild Awards)頒獎典禮,沒想到典禮前得知女王病危的噩耗,才趕緊搭機飛往蘇格蘭,但他本來其實可以和威廉同行,更早抵達巴爾莫勒爾堡。

女王約於去年9月8日下午3時辭世,而書中指出,「威廉王子、安德魯王子及愛德華王子、和女王非常親密的愛德華王子妻子蘇菲(Sophie)約在下午5時抵達巴爾莫勒爾,晚了將近2小時。至於哈利王子,他到晚間近8時才出現。」

知情人士指出,哈利和威廉、叔叔們對他妻子梅根的意見分歧,才會決定和他們分頭飛往蘇格蘭,當哈利堅持要梅根陪同,是父親查爾斯告訴他,梅根不能來。哈利為此和家人爭執,據稱令王室成員震驚不已,而他的要求最終也沒有被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