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紀錄認證「大渣男」!和105名美女結婚 賣光她們家當

▲維格里奧托是世界上重婚最多的男人。(圖/金氏世界紀錄)

▲維格里奧托是世界上重婚最多次的男人。(圖/金氏世界紀錄)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維繫一段婚姻對大部分人來說已是焦頭爛額,但美國男子維格里奧托(Giovanni Vigliotto)卻在32年間和超過100名女子結婚,而且從未離婚,還因此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最終他也因為重婚罪被捕。

綜合外電報導,金氏世界紀錄在推特分享影片細數維格里奧托的生平,他與美國27個州和其他14個國家的105名女性結婚,每次都用不同的身分姓氏和人步入禮堂。他的「妻子們」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人們至今都不確定「維格里奧托」到底是不是他的真實姓名,只知道那是他最後一次結婚時使用的名字。

維格里奧托有他的慣性犯案手法,他經常在跳蚤市場物色獵物下手,在第一次與對方約會時就會想辦法求婚,之後佯稱自己住在很遠的地方,要「妻子們」收拾好家當去找他,一旦她們把東西收拾好,他就會開車直接把東西載走,留下一頭霧水的妻子。接著,他會到跳蚤市場賣光妻子的家當,同時尋找下一個倒楣的女子。

維格里奧托的騙婚罪行從1949年開始一直持續到1981年,他在印第安納州的跳蚤市場重施故技,但這次遇到了狠角色。當時他騙到最後一個受害者克拉克(Sharon Clark)和他結婚,接著把她的東西全載走;然而克拉克決定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一路追蹤他的下落,最終警方於1981年12月28日逮捕了維格里奧托。

維格里奧托被控重婚與詐欺罪,他受訪時稱警察把一切都搞反了,他不記得自己有需要對每個女性求婚,「常常都是她們自己提出來的(結婚)」。他也堅稱對「妻子們」很好,「如果美國其他男人不是這樣對待自己的老婆,那我為這個國家的女性感到抱歉。」

維格里奧托於1983年庭審期間聲稱自己的真名其實是佩魯斯科夫(Nikolai Peruskov),他還列出使用過的50個假名,而且記得105位妻子的名字和住家地址。他最終被判34年徒刑並處罰款33.6萬美元,餘生8年都在亞利桑那州立監獄度過,直到1991年因顱內出血過世,享壽61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