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工賺學費!新北市府暑期280工讀名額 4/6起受理報名

▲新北市府暑期280工讀名額 4/6起受理報名。(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新北市府暑期280工讀名額,4月6日起受理報名。(圖/資料照/新北市青年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有意參加今年暑期工讀的大專院校同學們請注意!為提供大專青年公部門職場體驗機會,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彙整市府各機關職缺,提供280個暑期工讀名額,報名期間自2023年4月6日至4月20日,預計於5月12日公開抽籤,歡迎踴躍報名。

今年工讀期間自2023年7月3日至2023年8月31日止,以7月薪資2萬4640元及8月薪資2萬6400元計算,每天不超過8小時,工讀地點為新北市政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報名期間自2023年4月6日至4月20日,預計於5月12日公開抽籤,5月18日公告錄取名單,於6月8日開始分發作業。

▲新北市府暑期280工讀名額 4/6起受理報名。(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表示,希望透過提供給同學們安全友善的職場環境,讓大家能夠從在學期間便提早進入職場,體驗職場生活及工作應對,歡迎戶籍在新北的大專院校同學透過公部門工讀,提早體驗職場,減輕青年經濟壓力。

青年局說,本工讀計畫係針對在學青年提供於公部門職場體驗機會,培養就業技能、訓練面對就業時應有的態度、提升溝通表達能力,以建立正確的職業觀念,強化就業準備。凡設籍新北市且就讀國內大專院校的在學學生皆可參與本計畫,如另符合特定對象條件,將列入優先抽籤名單。

與以往不同,因應今年度青職基地的成立,青年局歡迎同學親送報名相關資料至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70號),順便來青職基地走走,多多運用青職基地這全新的場域。報名相關詳細說明請閱報名簡章,報名簡章請至「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官網下載。

【更多新聞】

►基隆委託行轉播職棒開幕戰 議長童子瑋化身黃衫軍挺棒球

►2023基隆童話藝術節登場 「尋找雨精靈」集章換好禮

►基隆七堵復興國小百年校慶 議長童子瑋巡禮憶往日點滴

►基隆嶼限定「3大視角新玩法」 獨享世界級全方位視角海景

►型男再現!謝國樑穿搭休閒貼近民眾 重要場合重披筆挺西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