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孩面前菜刀把未婚夫砍死 警到場目睹辣媽「滿身血在縫屍」

2孩面前菜刀把未婚夫砍死 警到場目睹辣媽滿身血「正在縫屍」。(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突然殺害未婚夫,並且縫屍。(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5歲女子莉莉安娜(Liliana Cervantes)被控持刀刺殺32歲未婚夫弗里曼(Nathan Freeman),殺人後還試圖縫合屍體,調查人員發現,事發時1名4歲孩童與6個月大嬰兒也在家,家中到處是血跡,場景看起來十分可怕。

莉莉安娜被控,上月20日在位於休士頓的公寓中,持刀將未婚夫弗里曼殺害,警方當晚8時45分趕到現場時,發現滿身是血的她,正在試圖縫合未婚夫的傷口,當場宣判弗里曼已經死亡。

弗里曼母親表示,兒子和莉莉安娜交往已經2年,感情看起來十分恩愛,除了共同養育約6個月大的女兒,2人在之前的感情也各自有孩子,原本計畫今年秋天結婚,沒想到兒子突然慘死在對方手中。

莉莉安娜被捕後向警方表示,她在攻擊過程中人突然昏了過去,醒來後發現有東西濺到她和嬰兒身上,所以她又昏了過去,後來只記得自己試圖縫合死者並打電話報警。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把菜刀,家中四處都是沾血的腳印,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