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費案「2號女郎」是她 花花公子女模自爆和川普大談婚外情

▲▼前花花公子女模麥道格(Karen McDougal)。(圖/CFP)

▲前花花公子女郎麥道格。(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前美國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年大選前向2名女性支付封口費,要求對方閉談彼此的婚外情,面臨34項偽造商業紀錄聯邦重罪指控。除了色情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之外,第二位女性就是前花花公子雜誌(Playboy)女郎麥道高(Karen McDougal)。BBC也撰文簡述麥道高究竟是誰,以及她與川普的多年糾葛。

現年52歲的麥道高出生於印第安那州蓋瑞市(Gary),童年時期搬家到密西根州,20多歲開始在泳裝比賽擔任模特兒。後來她加入花花公子,1998年贏得年度玩伴女郎獎項,還被讀者評選為1990年代第2性感的玩伴女郎。

▲▼前花花公子雜誌(Playboy)女郎麥道高(Karen McDougal)。(圖/翻攝instagram@karenmcdougal)

▲麥道高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圖/翻攝instagram@karenmcdougal,下同。)

接下來,麥道高改變形象成為健身模特兒,1999年成為第一位登上英國雜誌Men's Fitness的女性,也開始出現在電視廣告中,或者擔任影劇作品小角色,例如2000年客串電影「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

2006年,紐約客雜誌引述麥道高說法報導,她在洛杉磯的花花公子大廈(Playboy Mansion)遇見正在錄製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的川普,儘管對方當時已婚,卻「立刻喜歡上我,一直跟我說話,告訴我我有多漂亮」。麥道高自稱與川普交往10個月,每月至少見面5次,還向CNN形容這段關係是充滿愛、兩情相悅的。

▲▼前花花公子雜誌(Playboy)女郎麥道高(Karen McDougal)。(圖/翻攝instagram@karenmcdougal)

2016年總統大選前夕,麥道高簽署一份價值15萬美元(當時約新台幣480萬元)的協議,將這段婚外情故事獨家販售給美國小報國家詢問者(National Enquirer),並且根據協議禁止公開談論此事。未料,該媒體從未發表相關報導,讓她堅信自己遭到欺騙噤聲。

BBC指出,國家詢問者刻意購買故事與消息,然後將其掩蓋起來,此行為被稱為「捕殺計畫」(catch and kill),被認為是為了壓下關於川普的負面報導。2021年,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FEC)發現此事,認定這筆在2016年大選期間支付的費用等同於非法競選捐款,導致國家詢問者被罰18.75萬美元(當時約新台幣519萬元)。

▲▼前花花公子雜誌(Playboy)女郎麥道高(Karen McDougal)。(圖/翻攝instagram@karenmcdougal)

根據麥道高的個人網站,她如今形容自己是模特兒與專欄作家,她曾因為隆乳而生病,並於2017年開刀治療,也因此開始倡議大眾關注乳房植入物疾病。

2018年,麥道高就婚外情向川普妻子梅蘭妮雅(Melania)公開道歉,「我很抱歉,我不希望有人對我這麼做。當我回頭看看自己當時所處的位置,我知道這是錯的。我真的對此感到抱歉,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