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庭後「失望生氣」 消息人士曝:安靜到不像他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76歲美國前總統面臨34項偽造商業紀錄聯邦重罪罪名,他4日出庭全盤否認犯下罪行。庭後律師布蘭契(Todd Blanche)透露川普心情「失望生氣」,另一名消息人士也說川普「非常安靜」。

▲消息人士說川普出庭時非常安靜,「很不像平常的他」。(圖/路透)

▲消息人士說川普出庭時非常安靜,「很不像平常的他」。(圖/路透)

綜合外電報導,專為白領犯罪嫌疑犯辯護的律師布蘭契,是川普新聘加入律師團的律師。曼哈頓法院法官在川普回答「我沒有罪」後,宣布下次開庭日期為12月4日,布蘭契在庭後表示,川普確實感到沮喪、失望而且生氣,但仍充滿動力,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

川普此前在共和黨總統初選中民調領先,他想在2024重回自由世界的權力頂峰,而且仍然有大量支持者。

一名直接了解庭訊現場情況的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出庭時「非常清醒,完全沒有要開玩笑,非常安靜,很不像平常的他」,「他似乎真的被影響到了」。

川普此前接受觀察,分析本案是否對他的身心造成任何影響,結果顯示他近期都「很有精神」。

川普於2016年至2020年擔任美國總統,但在2016年競選期間就曾爆出多項醜聞,包括支付13萬美元(約新台幣396萬元)封口費,要求色情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閉口不談兩人風流韻事。他也被控施壓前「花花公子」(Playboy)女郎、模特兒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不得透露兩人的私下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