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太疏忽讓孫女「熱死在車裡」 1年前孫子也被顧到溺斃

▲▼兒童安全座椅,汽車,車,兒童座椅。(示意圖/達志影像)

▲阿嬤忘記把孫女帶下車,結果讓孫女在車裡活活熱死。(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沃楚拉(Wauchula)一名65歲的阿嬤,2022年帶著7個月大的孫女回家時,忘記把孫女帶下車,結果就讓她關在車裡一下午,被活活熱死,1年之前阿嬤顧孫子時,又因為顧到睡著,導致孫子溺斃。這讓她的女兒和女婿因此很不諒解,甚至想要她入監服刑。

綜合外媒報導,65歲的崔西(Tracey Nix)於2022年11月,涉過失殺人等罪嫌遭到逮捕,當天因為女兒已經預約要去做頭髮,所以就把孫女託付給她,那天下午她與朋友共進午餐後,開車回家就把孫女忘在車裡。

當天沃楚拉的氣溫高達華氏90度(攝氏32度),崔西回到家之後,就開始練習鋼琴,當她想起孫女被關在車裡一個下午之後,趕緊把孫女帶出來,並且要求丈夫趕緊實施心肺復甦術。崔西因此被指控犯下嚴重過失殺人罪。

崔西的女兒和女婿接受媒體訪問時還表示,16個月大的孫子,也同樣在阿嬤崔西的家裡過世,當時阿嬤顧孫子顧到睡著,孩子因此離開家裡,在附近的池塘溺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