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狒狒致命! 美國動物園2隻老虎逃脫

▲蘇門答臘虎,老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動物園2隻老虎一度逃脫籠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台灣有狒狒逃脫逛大街,近日美國也發生動物逃離動物園的事件,只是逃脫的是2隻老虎,危險程度大幅提升。出普郡(Troup)警長辦公室在社群平台發布消息,要求民眾小心。

綜合外電報導,喬治亞州出普郡周日(26日)受到龍捲風侵襲,災後郡內的松山野生動物園(Pine Mountain Animal Safari)發現有2隻老虎逃脫。郡警長辦公室在網路上發布消息,他們指出其中一隻老虎在園中遊蕩,所幸之後成功捕捉。

第一隻老虎被捕捉後的15分鐘內,園方也發布消息,表示成功捕捉第二隻老虎,「幸運地,沒有任何動物和員工受傷,不過有幾個動物圍欄出現破口,2隻老虎短暫地逃脫。2隻都已經被找到,麻醉後安全送回籠中。」

園方表示,其中一隻老虎雖然逃出園區外,但只在附近徘徊並沒有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