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仁川機場1周內發現「3枚可疑子彈」 疑美軍步槍實彈丟垃圾桶

▲▼南韓,新冠防疫,仁川國際機場。(圖/路透)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在最近一周內,兩度發現子彈。(示意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10日才發生航班乘客座位下方發現2枚子彈的事件,不到一周,機場航廈出境大廳16日又在垃圾桶找到另1枚5.56毫米口徑步槍子彈。這顆子彈可用於韓軍K-2步槍,不過最新消息指出,這顆子彈似乎是駐韓美軍所有。

綜合韓聯社、韓國中央日報報導,仁川國際機場警方16日下午4時23分左右接獲通報,清潔人員在第一航廈3樓出境大廳進行垃圾分類時,發現一顆5.56毫米步槍子彈,而且是可用於韓國軍K2等自動化步槍的實彈。警衛通報仁川機場反恐狀況室後,警方相關單位立刻展開搜查,目前推測應是美軍使用的子彈,正在逐漸縮小調查範圍。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新冠肺炎,Omicron(圖/路透社)

▲仁川機場10日才在班機座位下方找到共2枚子彈。(示意圖/路透)

警方認為,這顆子彈是在16日下午3時30分以後被丟棄在垃圾桶內,已經掌握了出境通道周邊的監視器影像,將密切檢視這中間1小時左右的畫面,另外,子彈將送往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National Forensic Service)委託鑑定。

此前,仁川機場10日一架飛往菲律賓馬尼拉的大韓航空班機座位下,找到2枚捷克製造的9毫米手槍實彈。機場人員重新審視X光行李檢查設備錄影資料後,發現有1枚子彈被放在乘客行李內,雖然已經鎖定了裝有實彈的行李的持有者,但該名乘客在當天狀況排除後已重新搭機飛往菲律賓,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